案例

荷兰乌得勒支高档家居连锁店Morpheus照明升级详解

大件事要分享到:
曼佳美照明 2016-08-15 728

摘要:在希腊神话中,Morpheus是“睡梦之神”。在荷兰,Morpheus高档家居连锁店是消费者购买家居用品时,最常踏足之处。可见,Morpheus家居并没有辜负“睡梦之神”的美誉。

  在希腊神话中,Morpheus是“睡梦之神”。在荷兰,Morpheus高档家居连锁店是消费者购买家居用品时,最常踏足之处。可见,Morpheus家居并没有辜负“睡梦之神”的美誉。

  其负责人David Minco对于“店铺照明升级”方案提出:“任何的照明升级方案都需要确保我们商店的温馨和品味。同时,灯光要具有最小紫外线,避免商品因灯光长时间照射,出现褪色的等问题”。

  荷兰乌得勒支城市中一店铺被选为了“照明升级”的试点。使用曼佳美 LED AR111反射灯,采用高效散热的独家设计——高效热传导技术(TCH)。

  该技术拥有卓越的流明维持率,使LED照明生产的寿命特长,甚至在产品寿命末期仍70%的初始亮度。

  因其卓越的散热管理,曼佳美 LED 反射灯系列将高能效、寿命长和可靠性等优势结合起来,与传统光源相比较,它消耗的能源仅为它们的一小部分。

  安装方便

  利用店铺现有的灯具和轨道,曼佳美 LED AR111 11W 反射灯完美替代原有的、低效的50W卤素灯。适配AC/DC12V卤素变压器,安装队可利用现有的变压器,进行简单的更换操作。

  卓越光效

  店铺内大范围使用暖黄光作为其主色调,显色性超高,无紫外线辐射,完全满足负责人David Minco最初的“照明升级”要求。大范围彩色家具及床上用品,经曼佳美灯光的衬托后,凸显了其细腻的纹理、高档的品质。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