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泰国曼谷足球场照明工程详解

大件事要分享到:
照明设计师交流中心 2016-08-01 668

摘要:泰国曼谷市某足球场是市级新建体育场所,既可以作为专业体育项目设施,比如国际、国内足球比赛、运动员日常训练,还可以作为市民健身、演出的重要场所。

  泰国曼谷市某足球场是市级新建体育场所,既可以作为专业体育项目设施,比如国际、国内足球比赛、运动员日常训练,还可以作为市民健身、演出的重要场所。

  2016年6月,该足球馆成功完成照明工程,日前已投入正常使用。

  该足球场采用330盏800W投射灯(超频三投射灯套件TS500)。灯具点亮后,足球场平均照度达1200lx,显色指数为80,且无炫光和频闪等影响。该照明设计为运动员和观众创造了良好的照明条件,较好满足了彩色电视转播的要求,符合当地节能、环保、减排的标准。工程负责人表示,对照明设计和灯具本身都极为满意。


  超频三TS500投射灯套件,采用热管铆接鳍片散热技术,导热速度超传统铝制散热器200倍,有效降低光源温度、延长光源使用寿命。

  拥有4°、5°、10°、20°、30°、60°等角度反光杯,满足专业配光要求,其中4°反光杯投射距离可达1000米,适合超远距离投射。可广泛地运用在体育场、码头、广场、大型建筑等场所,适用范围广泛。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