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广州越秀金融大厦照明案例赏析

大件事要分享到:
亮旺家 2016-07-18 1420

摘要:越秀地产为了打造越秀金融大厦成为广州珠江新城轴线上万人瞩目的璀璨之星,坚定地选择飞利浦照明作为合作伙伴。而飞利浦照明也凭借在照明领域全球领先的技术和强大的创新实力,巧妙利用楼体自身的多维层级与空间感,为广州越秀金融大厦打造特色外立面泛光系统。

  广州越秀金融大厦(原广州财富中心)位于广州珠江新城CBD中轴东侧,景观开阔,商务集群建筑汇聚,以一脉带动全广州,地理位置优越,数十分钟即达广州海陆空交通枢纽。越秀金融大厦是越秀地产在打造了全球十大超高建筑之一的广州国际金融中心之后的又一高端写字楼力作!越秀地产将眼光瞄准国际化纯写字楼,逐步奠定商业地产的领袖地位,荣膺行业翘楚,越秀金融大厦以优越的品质与人性化的服务来满足高端客户的国际化办公需求,充分体现大厦办公功能的纯粹性和办公客户的尊贵性,造就全球高端纯商务写字楼的典范。

  越秀地产为了打造越秀金融大厦成为广州珠江新城轴线上万人瞩目的璀璨之星,坚定地选择飞利浦照明作为合作伙伴。而飞利浦照明也凭借在照明领域全球领先的技术和强大的创新实力,巧妙利用楼体自身的多维层级与空间感,为广州越秀金融大厦打造特色外立面泛光系统。大厦立面照明采用共计16000米定制的Strip P28 全彩和白光条形屏产品完美嵌入幕墙的横向装饰条凹槽内,配合StripII+LED线性洗墙灯照亮建筑物侧边,与立面媒体屏一起共同构建建筑夜景标志性形象,在白天不影响建筑外观的同时,也能在夜空星光及周围建筑灯光的映衬下成为继"小蛮腰"之后, 珠江新城轴线上又一道亮丽的风景。

  飞利浦照明根据专业照明产品技术解决了越秀金融大厦提出的需求,在不影响办公照明的同时,还最大呈现出创意之美。越秀金融大厦在2015年首次参展国际灯光节并以创意炫动整个广州。首次破天荒以整栋楼为作品参展灯光节,充分利用项目自身国内领先的逾300米的楼体大规模媒体立面照明系统,在灯光节期间每晚为国内外观众带来极具震撼力的视听享受,使越秀金融大厦成为灯光节有史以来体量最大、呈现及互动内容量最丰富的灯光作品。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