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重庆保税中心建筑照明项目详解

大件事要分享到:
阿拉丁照明网 2016-07-15 1158

摘要:重庆保税中心位于重庆两路寸滩保税港区,项目总共占地约318亩,总建筑面积约118万方。汇集写字楼、LOFT、公寓、住宅、五星级“铂骊”酒店、商业等多元业态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处于城市核心区江北区和北部新区的交界地带,紧靠保税港水港区围网,自然条件优越,周边配套成熟,交通规划路网发达。

  重庆保税中心位于重庆两路寸滩保税港区,项目总共占地约318亩,总建筑面积约118万方。汇集写字楼、LOFT、公寓、住宅、五星级“铂骊”酒店、商业等多元业态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处于城市核心区江北区和北部新区的交界地带,紧靠保税港水港区围网,自然条件优越,周边配套成熟,交通规划路网发达。


  建筑设计以现代化、人性化、生态化办公为主题,立足建树高档人性化建筑的风范。在照明设计上,延续建筑的“箱体”元素,利用线、面在立面上的刻画,勾勒出建筑简洁优雅的轮廓。在夜间为城市打造一个独特的视觉观赏点。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