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佛山绿地中心建筑照明工程详解

大件事要分享到:
阿拉丁照明网 2016-07-15 1151

摘要:佛山绿地中心位于佛山市主干道季华路上,属于禅城区中心区域,拥有便捷的交通区位及充足的人流量。项目总占地约72,888㎡,总建筑面积约60万㎡。由6栋86-146㎡住宅、2栋220米5A超甲级写字楼、2栋甲级商务写字楼、风情商业街及一个近7万㎡大型购物中心所组成。

  佛山绿地中心位于佛山市主干道季华路上,属于禅城区中心区域,拥有便捷的交通区位及充足的人流量。项目总占地约72,888㎡,总建筑面积约60万㎡。由6栋86-146㎡住宅、2栋220米5A超甲级写字楼、2栋甲级商务写字楼、风情商业街及一个近7万㎡大型购物中心所组成。

  建筑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古代禅宗哲学,规划布局寻求平衡与稳定,使每栋塔楼每栋皆具有良好的视野。在照明上提炼建筑横向布局的“均衡”,注重立面上细节的表达。采用线性光勾勒建筑的整体轮廓感及空间感,点状光用以营造静谧的住宅氛围,商业街以主要流线为中心,做重点照明,丰富的色彩及动态打造现代、时尚、活力的休闲的商业环境。

  在灯具、反射表面材料、透射面材料、检修结构等方面进行了大量的研究设计工作,为实现照明效果在多方面进行了创新,保证了建筑在白天和晚上都有完美的效果。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