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东营“两馆一中心”照明亮化工程项目详解

大件事要分享到:
阿拉丁照明网 2016-07-14 1066

摘要:东营“两馆一中心”项目是山东省东营市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省检察院挂牌督办项目,位于胜利大街以西、南二路以北、广利河以南、东三路延长线以东,总用地面积116.5亩,总建筑面积7.156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城市规划展览馆、黄河文化博物馆和市人防应急指挥中心及配套设施。整个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东城南展区标志性建筑。

  东营“两馆一中心”项目是山东省东营市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省检察院挂牌督办项目,位于胜利大街以西、南二路以北、广利河以南、东三路延长线以东,总用地面积116.5亩,总建筑面积7.156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城市规划展览馆、黄河文化博物馆和市人防应急指挥中心及配套设施。整个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东城南展区标志性建筑。



  照明亮化工程是完善“两馆一中心”项目建设的重要组成,考虑到项目的重要性及示范性,在接到任务后,首先,济南三星灯饰有限公司根据人防应急指挥中心大楼建筑外形、色彩及功能定位特点,推荐了外观设计大气、黄白相间的景观路灯LED-D122“日月同辉”,与气势恢宏、庄严权威的人防大楼相得益彰;


  同时运用节能高效的LED光源,体现出政府“精简高效、节能环保”的发展思路。




  市人防应急指挥中心夜景欣赏


  LED-D122“日月同辉”,该灯色温4000-5000k,主灯光效90lm/w,夜晚照度均匀、亮度舒适,整体照明效果良好,实现了景观照明与功能照明的统一。



  俯瞰城市规划展览馆、黄河文化博物馆,“两馆”体现出“天圆地方”的中国传统文化思想,在细节设计上采用现代建筑设计手法,加上周围简单合理的绿化布局及路面装修,整体上营造出一种简约的园林风格。


  因此在灯具选型方面,济南三星灯饰推荐使用LED-J115庭院灯,该灯造型现代时尚,彰显现代城市园林规划中的简洁风格,起到很好的景观点缀功效;黑色灯体又不失厚重感,与博物馆体现的文化底蕴不谋而合;圆形灯头也与城市规划展馆圆形建筑特点遥相呼应。




  “两馆”夜景欣赏


  夜幕来临,灯具点亮,如同一颗颗闪闪发光的“钻石”,凭借出色的灯具光效、科学合理的配光设计,照明实景效果以图为证,小编不多描述。



  “两馆一中心”景观照明项目获得了业主单位及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有效提升了东城城市建设及公共服务水平,助推实现“石油之城换新颜、生态新城谱新篇”的发展目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