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北京人民大会堂常委会会议厅照明设计详解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钜豪照明 2016-06-06 664

摘要:恢弘壮丽的北京人民大会堂是世界上最大的会堂式建筑,钜豪照明在此也写下辉煌的篇章。由于人民大会堂的特殊性,对进入其中的照明灯具的安全性、稳定性、照度、显色性等均有非常严格的要求,特别是对光线和灯光控制方面。钜豪照明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领先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品牌美誉度从众多优秀的照明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并成功改造了人民大会堂常委会会议厅吊灯灯饰照明。

  恢弘壮丽的北京人民大会堂是世界上最大的会堂式建筑,钜豪照明在此也写下辉煌的篇章。由于人民大会堂的特殊性,对进入其中的照明灯具的安全性、稳定性、照度、显色性等均有非常严格的要求,特别是对光线和灯光控制方面。钜豪照明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领先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品牌美誉度从众多优秀的照明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并成功改造了人民大会堂常委会会议厅吊灯灯饰照明。钜豪从品牌影响力、产品设计风格、产品质量等都得到了全国人大机关采购中心的认可。

  人民大会堂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厅是是全国人大常委会商讨国家大事、立法等重要事务的会议场所,建筑面积约1.75万平方米。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常设机关,对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负责并报告工作。

  第一会议室

  改造完成的人民大会堂常委会会议厅在绚丽堂皇的灯光照射下,金碧辉煌、愈发显得恢宏壮丽,撼人心魄。

  第二会议室

  装饰一新的第二会议室,吊灯悬挂其中使厅内光照度大,达到恢宏明亮的要求,愈发显得雄伟庄严,富丽堂皇。上圆下方的设计,蕴含着天圆地方的寓意。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