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欧普精品案例】马克华菲Jeans男装(上海)店铺照明设计

欧普照明 2014-11-17 66

摘要:一向注重原创设计的马克华菲(Mark Fairwhale)自2001年创立以来,已经延伸发展出4个不同风格和不同定位的品牌。 其中Jeans男装是马克华菲家族的重要成员,传递一种惬意、典雅、个性的生活方式。马克华菲jeans男装设计结合了潮流与时尚的多样性,用摩登的新颖创意配合简欧、稳重的室内设计风格,塑造出符合都市青年主张个性、追逐潮流的特性的男装品牌。

  一向注重原创设计的马克华菲(Mark Fairwhale)自2001年创立以来,已经延伸发展出4个不同风格和不同定位的品牌。 其中Jeans男装是马克华菲家族的重要成员,传递一种惬意、典雅、个性的生活方式。

马克华菲jeans男装设计结合了潮流与时尚的多样性,用摩登的新颖创意配合简欧、稳重的室内设计风格,塑造出符合都市青年主张个性、追逐潮流的特性的男装品牌。

  设计理念:

  (1) 照度的控制:整体光节奏有对比,局部照度在3000-4000LX左右,局部照度与整体照度的比值在5:1左右,以保证整体空间的节奏对比。

  (2) 色温的选择:选择3000K的色温,营造时尚、活力、青春的氛围。

  (3) 显色性的选择:选择显色指数在80以上的LED灯具。

  (4) 灯具的选择:使用轨道LED射灯作为商品的重点照明,边场立面使用小角度与中角度的灯具搭配,中场全部使用小角度的灯具,营造较为强烈的节奏感。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