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资料 | 案例 | 产品 | 展商 | 热点专题 | 市场分析 | 工程案例 | 设计案例 |
  在2008北京奥运会照明工程中,除了传统场馆照明优秀服务商如飞利浦、欧司朗、GE、松下等海外品牌争夺照明蛋糕外,众多国内照明企业也崭露头角,在奥运照明工程中纷纷亮相,如鹤山银雨、雷士照明、本邦照明等相继中标。这是中国照明行业的一大幸事。[全文]
活动关键信息  

[活动策划背景]

[活动高端资源]

[活动参与对象]

[整合传播安排]

[报名企业资格]

[网上展播报名]
项目介绍  
  “绿色奥运”是时代的主题,绿色节能照明成为奥运场馆采光照明建设的主旋律。您是否为奥运场馆照明建设添砖加瓦?您是否为奥运场馆照明设计献技献策?您为奥运场馆提供了照明灯具吗?您为奥运场馆设计采光了吗?只要您参与了其中任何一项,请火速联系我们,我们将保留独属于您的奥运印记。[全文]

[项目背景]

[联合资源]

[传播途径]

[企业收益]

秀出自我,与奥运相连
“奥运”照明工程参与企业
                  秀出自我,与奥运相连!
企业
企业
企业
PHILIPS
GE
TCL
北京良业
三雄·极光
深圳海洋王
振辉消防
广东锦力
浙江正泰
晶元光电
SOK
本邦照明
雷士照明
雷加尼照明
上海广茂达
新文行集团
傲迪照明
 
     
     
     
阿拉丁照明网专家资源
专家
专家
专家
“奥运”照明设计师
人物
单位
李炳华
中建国际(深圳)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姚梦明
飞利浦有限公司
李兴钢
中国设计研究院
李兴林
中建国际(深圳)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整个行业并不十分了解到底谁已中标奥运工程?中标的照明企业也尚未向经销商、工程公司、设计院等单位进行有效的传播,更谈不上进行大规模的奥运营销活动。中标的企业为什么没有这么去做?一是缺乏对终端和大众媒体传播的渠道;二是如果一家企业单独开展终端传播的成本较大。但是这些企业的意愿又是非常希望借奥运之契机开展品牌营销功势。面对这种局面,企业该怎么办? 在这种背景之下,策划单位将借助自身独特的资源优势,以“谁是奥运之星?”为主题,重新将已在奥运照明工程上烙印了自己品牌符号的照明企业聚合起来。

 阿拉丁照明网的一系列奥运活动策划
最新加入的企业
英特朗电光源科技
乌鲁木齐博文有限责任公司
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市百分百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傲迪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新文行集团(香港)有限公司
中山振辉消防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广茂达灯光景观工程公司
媒体之声

千家网:
冠军只有一个,但闪亮的绝不止一人。谁将是照明行业“奥运”之星?----光亚与阿拉丁共同策划的这场中国照明业史无前例的“奥运选拔赛”,借力奥运营销,整合强大资源,将引发照明行业新的高潮。

《中国LED专刊》杂志:
此次阿拉丁照明网组织的这个活动对国内照明企业来讲是件非常重要也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借助奥运商机,参加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让企业跟个人有机会将优质的产品与好的作品展现给观众,而且也能与众多的国际品牌同台竞技增强企业的影响力,同时,也能够提高企业在整个业界的影响力。

广州搜房家居网:
专题很有新意,希望可以通过这样的活动让老百姓与奥运联系的更紧密,也让我们灯饰行业为奥运之光做出更多的贡献。希望专题在细节方面能够更加完善。

《中国灯饰报》:
2008北京奥运会,成就了一个国家和民族的腾飞之梦。同样,就经济领域来说,提供给各行各业一个发展机遇。奥运工程是对我国综合实力的一次检阅。阿拉丁照明网开辟的“照明行业的奥运之星”专题,是一个有创意的策划。一方面,可以借此活动展 照明行业的科技兴国实力,展示优秀照明企业风采;第二方面,通过奥运照明工程案例,反映实施绿色照明的紧迫形势,激发照明企业积极投身我国节能减排事业的社会责任和昂扬激情。第三,这项专题报道,必将是对我国照明灯具产业当前的设计、工艺、制造水平的一次综合性“写实”。阿拉丁网站的“照明行业奥运之星”专题活动,是一次经典的传播运作绝唱,一部值得珍藏的传媒“典籍”,必将成为这个行业的一部“珍贵纪录片”。

《时代楼盘》:
这是一个很好的创意,既达到宣传的效果,又为企业节省了宣传成本,可谓光亚对媒体资源和企业资源整合的一次重大尝试。现在有一个好的开端,希望主办方确实能够把这方面的工作做深入,做仔细,收到预期的效果,全面提升参与多方的市场影响力。

《中华建筑报》:
阿拉丁照明网发挥网络媒体优势,开辟企业与大众传媒和终端的渠道,让企业摆脱了单独开展终端传播成本较大的困境,使企业能够借助奥运和上海世博会的商机,开展品牌营销攻势。可以说,阿拉丁照明网为照明企业和终端资源提供了一交流平台,逐步实现着资源由整体向终端的整合传播。

《照明电器》:
阿拉丁照明网举办此次“谁是照明行业的‘奥运之星’”大型系列报道专题,是很有意义的一项活动,从中我们可以了解更多的照明品牌、企业和产品,也可以和业内人士进行更多的交流。奥运会是举世共襄的盛会,尤其今年在我们国家举行更是意义非同寻常,我们《照明电器》也会与广大媒体一起,积极传播奥运、传递光明。

《国际LED制造》杂志:
借奥运商机,希望能够把中国LED行业品牌企业,通过08广州国际照明展走向全世界!

龙媒灯饰:
“2008北京奥运”是所有中国人最关注的大事,是整个中华民族的骄傲。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敏锐的捕捉到奥运的契机,发挥照明行业与奥运场管建设、赛场照明工程等休憩相关的特点,举办这个“谁是照明行业奥运之星?——奥运工程照明品牌整合传播大型活动”。恰到好处的将“奥运”这个2008年中国最热门最敏感的话题与整个照明行业联系起来,这样将“奥运”与每个照明企业联系起来,提高了大家对“奥运”关注度,参与度,更好的利用“奥运”这个巨大的商机不断推广我们自有品牌,提高中国照明企业在世界的知名度和地位!活动主办方的精心策划,必将使整个行业在“奥运年”获得更大的发展和提升,我们将继续关注这个活动,也祝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香巴拉家居网:
谁是照明行业“奥运”之星----从一定程序上体现了网民对奥运的照明标准,也从另一方面反映网民对照明品牌的认知度,可以说该活动有它一定的市场意义和行业意义。作为媒体,我们定将大力支持即将到来的奥运会,同时也呼吁我们的中国企业为中国体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在我们的媒体平台上,共同为奥运添砖加瓦。

高端资源聚合强势媒体报道
1.媒体矩阵
 
 7家报纸覆盖线下平台

阿拉丁照明网已经与《中国灯饰报》、《羊城晚报》、《灯饰采购指南配件》、《消费日报》、等行业及大众知名报纸达成合作,届时将对阿拉丁照明网举办的“谁是照明行业奥运之星”整体活动进行报道。这 7 家报纸合作伙伴将为阿拉丁照明网的“谁是照明行业奥运之星”活动报道带来一流的图文资讯,满足受众的多重需求。

 46家平面媒体联盟阵容

阿拉丁照明网另一大特色在于和广大平面杂志媒体的全面合作:与专业杂志媒体形成更具专业化的跨媒体矩阵。阿拉丁照明网将牵头与众杂志媒体的庞大报道联盟,46 家平面媒体的阵容将超越所有竞争对手,势必将“谁是照明行业奥运之星”活动推向高潮,吸引国内外知名专家和同行企业的眼球。

 27家网络媒体同步参与

借助网络媒体的传播速度和网络媒体覆盖广泛的特点,阿拉丁照明网还将与众多网络媒体合作报道此项活动。配置 27 家网络媒体进行“谁是照明行业奥运之星”活动报道。网络覆盖北京,上海,广州等几个重要城市,辐射面为长江三角洲和珠江三角洲,达到全国范围内的覆盖。组成一个涵盖报纸、杂志、网络的“海陆空”跨媒体矩阵。

2.专家点评
 
 专家阵容

甘子光

王锦遂

陈燕生

刘升平

刘世平

窦林平

李炳华
李兴林
姚梦明
 丰富的内容频道

  阿拉丁照明网(http://www.alighting.cn)是光亚展览旗下照明行业网站,通过与传统展会紧密结合,充分利用亚洲第一照明展:广州国际照明展十余年行业资源,提供企业电子商务、媒体资讯聚合、同行交流学习、专业资料检索四位一体的网络应用,成为工程照明领域最具实力的综合服务商。

3.“互动”大旗
 
 奥运属于每一个人

  互动性强、创意十足已经成为阿拉丁人努力的方向。阿拉丁照明网是一家具有充分互联网精神的企业,在内容建设中,长期重视网民的参与性、阿拉丁照明网坚持行业的网站的交流性,学习性,致力于推动照明行业的发展。我们关注大家所关注的,我们汇聚大家所关心的,如何与网民互动,吸引网民,照明设计师全情参与到北京奥运照明工程中来,成为了阿拉丁人不断努力的一大重点。我们愿意与专家,设计师和广大网友们一道共同努力,把照明事业推向高峰。2008年,阿拉丁照明网将与中国广大网民一起分享属于照明行业的奥运盛会,分享参与奥运照明工程的企业故事。让我们与奥运同行!

 阿拉丁照明网的一系列奥运互动策划
  “谁是照明行业奥运之星”参与页面。给企业,专家,设计师,工程公司提供参与机会。
  “奥运照明蕴藏大市场大商机”,旨在给广大网民展示奥运照明的营销手段和最新情况。
 “谁是照明行业奥运之星”展示页面旨在为企业提供展示平台,在奥运照明工程上烙印自己的品牌符号。
专题策划制作:阿拉丁照明网 联系人:陈小姐 电话:020--38010783 E-mail:cf@alighti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