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锐与爱克莱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聚焦LED景观照明深度合作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2-08 作者: 来源:CREE科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为全面推动LED照明产业变革,推进在LED景观照明市场的深度合作,上海科锐光电发展有限公司与深圳爱克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全面推动LED照明产业变革,推进在LED景观照明市场的深度合作,上海科锐光电发展有限公司与深圳爱克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圳爱克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明武先生、深圳爱克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锋斌先生、科锐亚洲区销售总经理李圣贤先生、科锐中国市场副总经理廖文新先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 科锐与爱克莱特签署LED景观照明战略合作协议

  深圳爱克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锋斌先生表示:“爱克莱特与科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LED产业界上下游强强合作的成功典范。爱克莱特始终专注于LED景观照明领域,拥有强大的高端LED景观照明产品以及智慧灯光控制系统技术的研发、制造能力。科锐是全球业界领先的LED器件供应商,其产品卓越的性能和可靠性历经考验、众口皆碑。通过此次签约,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产业链的领先优势,引领城市景观照明建设潮流,助力更多城市夜景亮化打造,通过灯光展现城市独特的文化,给城市夜晚带来勃勃生机与活力。”

  科锐亚洲区销售总经理李圣贤先生表示:“科锐不断推进LED革新,提升LED性能,推动整个产业的发展。基于创新型技术/产品平台的科锐大功率XLamp和高亮度HB 白光与彩光LED产品组合,能够实现业界领先的光输出,并提供丰富的色彩选择和优异的光色一致性,为LED景观照明应用带来经济有效且稳定可靠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市场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

  科锐已与爱克莱特进行多年的合作。一直以来,双方积极合作,携手探索LED景观照明科技,已经为国内数十座城市的景观照明工程持续提供优质的照明产品和解决方案,成功点亮杭州G20峰会、厦门金砖BRICS峰会、武汉两江四岸等国际、国内标志性LED景观照明项目。

  ▲ 杭州G20峰会LED景观照明项目

  ▲ 厦门金砖BRICS峰会LED景观照明项目

  ▲ 武汉两江四岸LED景观照明项目

  科锐与爱克莱特未来将着眼于开拓更广阔的国内和全球市场,精心做好产品,不断推出满足市场需求的解决方案,用心、用芯改变世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