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简讯】瑞丰董秘换将、华灿子公司“进补”……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2-07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昨(6)日晚间,深圳市瑞丰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8年2月6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吴强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瑞丰光电董事会秘书换将

  昨(6)日晚间,深圳市瑞丰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8年2月6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吴强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吴强先生因职务安排申请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吴强先生仍在公司担任董事、副总经理及董事会下设委员会相关职务。此外,经公司董事长龚伟斌先生提名,董事会审议通过,同意聘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刘智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华灿光电子公司“进补”

  华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华灿光电(浙江)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义乌信息光电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拨付华灿光电(浙江)有限公司首批设备补助的通知》(义高新【2018】10号)的文件,同意拨付华灿光电(浙江)有限公司首批设备补助资金17,388.50万元。系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公司将此项补助在收到时确认为递延收益。

  目前公司已经收到其中的7,388.50万元。上述政府补助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无关,不具有可持续性。

  士兰微向控股子公司增资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士兰微”)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用募集资金向承担募投项目之“MEMS传感器芯片扩产技术改造项目”的士兰集成增资10,000万元。

  据公告显示,公司之前向6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了人民币普通股64,893,614股,每股发行价为11.28元,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731,999,965.92元,扣除与发行有关的费用(不含税)人民币26,405,660.37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705,594,305.55元,该项募集资金已于2018年1月3日全部到位。上述募集资金拟用于年产能8.9亿只MEMS传感器扩产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80,253万元,拟使用募集资金投入80,000万元。鉴于非公开发行股票实际募集资金净额小于计划募集资金额,公司拟调整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募集资金投入金额,具体情况如下:

  

  本次增资完成后,士兰集成的注册资本将变更为60,000万元。士兰微表示,本次增资有利于提高公司资产质量,降低项目投资成本,促进募投项目顺利实施,有利于加快发展募集资金各项业务,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增强持续盈利的能力,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