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勤上股份2017年度业绩预告修正、总经理辞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2-0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月31日,勤上股份发布2017年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告表示,公司在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中,预计2017年度与上年同期相比扭亏为盈。

  1月31日,勤上股份发布2017年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告表示,公司在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中,预计2017年度与上年同期相比扭亏为盈,2017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11000万元~13000万元本报告期内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扭亏为盈,亏损42747.65万元,盈利7000 万元—10000 万元。

  业绩修正原因主要为公司2017年第四季度营收情况低于预期;2017年第四季度半导体照明业务应收账款回款情况未达预期,公司拟计提部分减值准备。

  另外,公司子公司广州龙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审计评估工作尚在进行,随着相关审计评估工作的推进,可能会出现因计提资产减值准备而导致公司2017年度业绩继续向下调整的情形。如出现需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并达到《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相关规定的情形,公司将对相关资产减值准备在履行相关审批程序后予以披露。公司2017年度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7年度报告为准。

  勤上股份总经理辞职

  同日,勤上股份公告,公司董事会于 2018 年 1 月 31 日收到公司总经理吴坚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申请。因个人原因,吴坚先生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吴坚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 《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吴坚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吴坚先生辞去总经理职务不会对公司发展造成不利影响,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请新任总经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